跳起舞


Unlight三十题

01.新手的禦三家,你選擇的是?

对不起我选的是雪莉


02.是甚麼因素讓你做出這樣的選擇呢?

我喜欢小姑娘


03.到目前為止最喜歡的角色?原因?

果果。一见钟情 真的可爱


04.第一次在商店購買的"物品"?(角色卡以外

魔女药大概


05.第一次在商店購買的角色卡?

艾喵


06.在獎勵遊戲中,第一個拿走的角色?

太太~


07.承上題,如果該角色不是在10星拿到的,那上10星後第一個拿走的角色?

太太~


08.在任務中第一個得到的角色?

exp算吗 不算的话 大概是艾伯或者狗狗


09.有參加到一周年梅倫的限定活動,並拿到梅倫嗎?

入坑晚 没赶上侍者的活动。脸黑+暗房很烦导致我连店长都没


10.布勞發給你的第一隻角色?

梅莉或者侦探……我不记得了


11.第一隻女性角色?取得的地點跟方法?

初始必选雪


12.第一個拿到的課金角?

真心不记得


13.第一個拿到專武是哪個角色的?

枪娘的成就专


14.第一個變藍(L3)的角色?沒有請說想藍誰。

雪莉


15.第一個變紅(L4)的角色?沒有請說想紅誰。

艾喵


16.第一個變金(L5)的角色?有請詳述過程?沒有請說想金誰。

果果

嗯我吃了无数个迪包以后知道了有峰包这种东西……


17.第一個"手工"R的角色?詳述過程?沒有請說想R誰。

雪莉。

讲真我悔死 我心中的烂骰王(。


18.目前的三個牌組依序裝了哪些牌?為什麼這樣放?

永远的无脑组 于是枪娘+果果+R2多妮

怕有人不知道 枪娘就是诺艾拉


19.最喜歡的"R卡配對"?(不限BG、BL、GL,也可以寫友情或其他) 原因是?

比起R 我更喜欢金。此问题恕我不答


20.最喜歡的"配對"?(不限R卡組合、BG、BL、GL,也可以寫)

泡沫和阿修吧 虽然阿修被我放置了

另外就是果和老E吧(?)虽然老E也被我放置了


21.在自己已有的角色中,最喜歡拿去PVP的3人組合是?(假設全員皆L5)

L4小魔女R1雪莉再加个c差不多的随便谁

最近在金布劳和侦探

侦探大概是带妹妹和黑肉吧。


22.目前地圖任務進度?

打完斩影就不想动 一天到晚农怪


23.第一次拿到的怪物卡

蝙蝠(有人是别的吗??!!)


24.有沒有拿過怪獸卡打PVP或是任務?還記得過程嗎?

完全没有


25.經過了幾次活動?有盡力參加過的是哪些?

3次

只好好玩过一次林老师那个……(暴露了入坑时间……)


26.第一次讓你砸台幣或FBC下去的時機跟物品是?

我都砸了好多钱了

好吧 第一次就是四折的时候充了一点点抽抽

现在我氪金已经不眨眼了(什么)


27.玩了多久?目前等級多少?

作为一个萌新我44级。


28.當初是甚麼原因被勾(?)還是釣進來?

被喜欢的画师的图……

玩了一段时间后发现开了国服……

但我已经决定在FB混了(严肃


29.目前的角色數量?

40+不到50的样子。


30.目前你沒有卻最想擁有的角色?原因?

少爷

他可是万物主宰

虽然我没有特(。

评论
热度 ( 1 )

© 木瓜饺子皮 | Powered by LOFTER